搜索
楼主: 墨小染2010

[心情日志] 谁都会消失在人海的...第十章 再相逢(2.10已更)   [复制链接]

金牌会员

头晕锤神教教主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1196
性别
星座
白羊座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4-6
精华
0
帖子
917
积分
2113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3-4-10
UID
115817095
发表于 2013-12-23 01:14:1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天使or恶魔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024
性别
QQ
715196108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17
精华
0
帖子
2870
积分
78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4637203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3-12-23 16:24:09 |显示全部楼层
黑糊糊以后 发表于 2013-12-23 01:04
我就去那么1-2次......

那为啥每次都被我遇见
天堂到地狱,我从人间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天使or恶魔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024
性别
QQ
715196108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17
精华
0
帖子
2870
积分
78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4637203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3-12-25 21:13:47 |显示全部楼层

RE: 谁都会消失在人海的...我们的圣诞快乐

本帖最后由 墨小染2010 于 2013-12-25 21:14 编辑

回复 墨小染2010 的帖子

我们的圣诞快乐




达叔,生蛋快乐。我欢快的大叫。


嗯,圣诞快乐。达叔回答。


火叔,生蛋快乐。我欢快的大喊。


呃,快乐快乐。火叔说道。


大家生蛋都快乐,小风风快乐u7快乐妞快乐小简快乐。我大喊。


呃,不对啊,妞,你是不是打错字了。还是小简先明白过来,还是你故意的。


没阿没故意,我不过是祝你们节日快乐啊。恩,节日。


生蛋,不是我们公的做的事吧。达叔也明白了过来。


那就让透露妞生吧。我回答。


透露不是妞。一炮强调。


恩,在我眼里就是个妞。我再三强词夺理。


这是去年或者前年的圣诞,一群人嬉笑打骂,一场游戏,有人疲惫有人继续有人守候有人远走有人忘记。




今年的圣诞似乎变得很是冷清,当我在平安夜很无聊的啃着平安果对着天涯看着八卦的时候,群里冷冷清。


当我八卦完吃者泡面点上一部爱情的小电影的时候,群里清清冷。


大家似乎都开始慢慢的少有在群里说话,我也没强求他们来看我写的小故事,那些过往,我们会聊起。


火叔说过,你去写下你的故事吧,写完,或许就是你离开的时候了。


达叔说,以前每次上线,那么多的未读消息。火叔说,你们又在闹腾啥了。


我会说臭达叔臭火叔臭妞臭风风臭一炮。。。我从未说过u7是臭的,他是我们的百宝箱,没有大有的时候没有技能书的时候没有铜币的时候,u7从来都是喊道接交易,轻轻松松,他都帮我们搞定。


他们总会说,好吧,你是香妞,迟早都被我们染臭滴。


好吧,我是说不过他们的,除了苹果,貌似群里的女的基本没有,怪不得他们总是大吼,染妞你给我们找些妞来,我们就对你好。


不过找来的妞似乎都不会长久。




一群人因为一场游戏相识。


如果不是天南地北,或许早就见面数次。似乎所有的节日大家都会在一起闲聊不止。


只是,渐渐在走远,一段相遇,就注定会有一段离别,没有谁会陪着谁走完这辈子,武林里的爱情故事,曾经有过,他们也在努力着天长地久。武林的友情,到底会继续到何方,谁都不会知道不曾预料。


火叔出国了,他说他很笨,不会玩其他游戏,会玩下去的。他说我更笨,连这个游戏都不会玩,那么我们将就着玩着这个游戏继续吧。


达叔说,我随便你们,你们在我就不会走。


妞说,随便你们,你们在我也在,你们走我也走。


。。。。。


好吧,是我不舍得离去,所以,大家就纠缠在了一起。


好吧,祝老的新的朋友都生蛋快乐吧。


没看错,是生蛋快乐,我不喜欢洋节,在这个洋节,我还得意洋洋的和母亲一起完成着手工香肠的制作,红火的中国年已经不远了。


QQ图片20131225210625.jpg


天堂到地狱,我从人间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346
性别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8
精华
0
帖子
11227
积分
14573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46797150
发表于 2013-12-25 22:14:54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小染2010 发表于 2013-12-25 21:13
回复 墨小染2010 的帖子

我们的圣诞快乐

好孩子,圣诞快乐啊
壁上龙泉夜夜鸣,何日白马啸西风?
九维55区 浮云香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喵呜~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620
性别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5-25
精华
0
帖子
3406
积分
902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10-24
UID
119356016
发表于 2013-12-25 23:44:57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小染2010 发表于 2013-12-25 21:13
回复 墨小染2010 的帖子

我们的圣诞快乐

好吧,你是香妞。
境由心生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寂寞世界的王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490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9-10
精华
1
帖子
2725
积分
322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1524055
发表于 2013-12-25 23:56:32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天使or恶魔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024
性别
QQ
715196108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17
精华
0
帖子
2870
积分
78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4637203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1-10 19:18: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小染2010 于 2014-1-10 19:25 编辑

回复 墨小染2010 的帖子

第九章 经历离别



胭脂消停了很多,没有盟友的她带着小手,再惊不起大风浪。偶尔的时候,我还会去看看她顺便欺凌下她。


世界于我,快乐了起来。



qq,代号,透露,我。似乎整个世界就只有我们四个抓狂的人了,吵吵闹闹的玩着打地鼠的游戏。


所谓的打地鼠,就是我们四个霸占了所有的频道,谁出来就四个人围上去,你一言我一语的批评人家的衣服武器。


很多人都被我们欺凌过,所以,这四大恶人的美名也挂了上来。



Qq是个老财。所谓的老财就是喜欢打造他认为的极品。他的一件衣服,因为不满意,在世界红了二十七次,我也拍红了手。


然后,他在下次的消费中,他得到了他想要的那件衣服,他摇晃着他的两件天下亮瞎了我的双眼。




许是强势了,我也开始霸占着世界和所有人开开心心的说话玩笑,或者欺凌人了。




透露,我一直怀疑他的性别。在他的性别问题上,我纠结了很久很久。一直以为,他是妞。


他说:说了多少次了,我真的不是女的。


说了多少次了,你啰嗦的性格真的是女的。


我从没承认我是女的。


你也没否认过你是女的。


我现在就否认,我是女的。他说。


这就乖了嘛,你本来就是女的。我摸着他的头说。


所以,他成了妞,很多人不再叫他透露,直接叫他妞,他是妞的名气比我大多了。


堂堂七尺男儿,大家喊起来就是,妞!




代号,也是个拼着命穿得比我好看的,七尺男儿,穿的比我妖娆,废话还多。



只是,我们四个,一直没有定义出谁是老大。


因为,我们实在太谦虚了,谦虚的撇清自己的恶人身份,好像世界证明,这个世界恶人是有的,只是不是我自己。


他们三个才是恶人。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说了,你们,不要争论,这四大恶人的美名,你们谁都逃不了。




这个游戏,因为多了一群朋友而快乐,也会因为失去一群朋友会而伤心。




土地主Qq终于走了,不是因为其他,消费太多被他亲爱的发现了。


道别以后,他大方的派送着他的一堆金子。


Qq之前就对我说过,如果走,会有大礼相送,我一直不期待他的大礼,这样他就会永远不走,可是他还是走了。


交易栏,满满的十几组的紫。是他的离别大礼。


然后,他走了,头也不回。



世界又开始清静了,很多时候,感觉是在自言自语。


很长时间,我看着那堆东西,没用动手。如果可以,我宁愿我送给他一堆紫,换他不走。

1b4c510fd9f9d72a2a2320b3d42a2834359bbbdc.jpg


天堂到地狱,我从人间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寂寞世界的王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490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9-10
精华
1
帖子
2725
积分
322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1524055
发表于 2014-1-10 19:25:5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6112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6
精华
0
帖子
2138
积分
825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12-25
UID
36539007
发表于 2014-1-10 19:33:15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天使or恶魔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024
性别
QQ
715196108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17
精华
0
帖子
2870
积分
78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4637203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1-10 20:01:32 |显示全部楼层
枯叶之蝶 发表于 2014-1-10 19:25

猪,占楼好快
天堂到地狱,我从人间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感謝你dē轉身成全我的灰飛煙滅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59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6-16
精华
0
帖子
2678
积分
613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73670106
发表于 2014-1-10 22:18:0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我宁愿我送给他一堆紫,换他不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贡献
0
金钱
819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9-1
精华
0
帖子
78
积分
897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5-17
UID
44032114
发表于 2014-1-11 08:36:49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不管是游戏还是人生。。。。。。(老99滴飘过~~)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喵呜~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620
性别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5-25
精华
0
帖子
3406
积分
902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10-24
UID
119356016
发表于 2014-1-11 09:56:07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小染2010 发表于 2014-1-10 20:01
猪,占楼好快

他占被窝也蛮快滴说
境由心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2529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5-7-28
精华
0
帖子
1427
积分
395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8-29
UID
116813026
发表于 2014-1-11 11:43:2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天使or恶魔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024
性别
QQ
715196108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17
精华
0
帖子
2870
积分
78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4637203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1-11 12:09:58 |显示全部楼层
梦同梨花 发表于 2014-1-11 08:36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不管是游戏还是人生。。。。。。(老99滴飘过~~)

又揪出来一枚,是谁啊....
天堂到地狱,我从人间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天使or恶魔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024
性别
QQ
715196108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17
精华
0
帖子
2870
积分
78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4637203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1-11 12:15:28 |显示全部楼层
果果熊猫猫 发表于 2014-1-11 09:56
他占被窝也蛮快滴说

他占了你的被窝么
天堂到地狱,我从人间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973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0
精华
1
帖子
1401
积分
737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1-11 12:28:03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小染2010 发表于 2013-12-25 21:13
回复 墨小染2010 的帖子

我们的圣诞快乐

点上一部爱情的小电影
这句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茶叶蛋九维专卖店店长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788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20
精华
0
帖子
948
积分
1736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7-2
UID
115681055
发表于 2014-1-11 13:19:33 |显示全部楼层
与朋友有过这样对话
“我要写《茶的武林碎碎念》”
“好啊,什么时候动笔,我做第一个读者”
“嗯,穿越时候就写”
“那还是算了”
从小染开了这贴,读了第一章、第二章,我知道,我不必再动笔了,即使情节不同,所有关于武林的记忆与感受都那么相似,我知道,我一定写不出小染笔下的意境。
那些来自师父的温暖包容,那些关于伙伴的守望相助,那些世界频道的调侃喧闹,胡说八道,那些成长、陪伴还有……离别。
我一直执着的挽留朋友,不许他们离开,因为我一直有个自私的念头,如果要走,容我先走。
我不知道,当我转身离开,是不是有人对着无法消失的ID,默念:如果可以,我宁愿我送她一堆天机天璞天别的,换她不走。
但我知道,即使我不再发帖告别,那每一个温暖亲切的ID,都会在我心中一一默念、抚摸然后珍藏。
感谢小染生花妙笔,让我追帖子这么久,默默感动,深深共鸣。

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贡献
0
金钱
819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9-1
精华
0
帖子
78
积分
897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5-17
UID
44032114
发表于 2014-1-11 13:43:33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小染2010 发表于 2014-1-11 12:09
又揪出来一枚,是谁啊....

我是谁
你又是谁
曾经,谁又是谁的谁

往昔种种
终会化作
见证岁月的断壁残垣

附注:哥仍在98区苟活着。。。。。。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喵呜~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620
性别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5-25
精华
0
帖子
3406
积分
902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10-24
UID
119356016
发表于 2014-1-11 16:12:08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小染2010 发表于 2014-1-11 12:15
他占了你的被窝么

境由心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手机版|九维网

GMT+8, 2018-12-19 09:17

BBS Based on Discuz! © 2006-2018 9wee.com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