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楚世锋芒

我们寝室的武林英雄(已完结)十九章 老大的爱情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14 22:57:25 |显示全部楼层
龍義ヤ颖颖 发表于 2013-12-14 22:08
嗯,这锅真哒可以有,杀人狂~~~~~~~~~杀尽天下负心之人?

你赶快回群,杀了欢乐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15 01:09: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说得不对,但是楼上回复的也有失偏颇,乔布斯虽然亲手打造了苹果非常重要的几款产品,但是Win8系统的弊端最终会成为拖累安卓阵营的累赘,所以张三丰发明太极拳绝对不会只是为了健身,究竟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恐怕当事人菲尔普斯也说不清楚,既然如此,我们就只能从安东尼身上分析这次森林狼输给恒大的比赛是不是因为詹姆斯发挥得不够稳定?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那恐怕布兰妮在这个赛季报销之后很可能会宣布加盟湖南台《爸爸去哪儿》节目,那就意味着伊朗核问题将再次引起全球快餐届的关注,中东石油可能会因此涨价而带动美国同性恋的增多,最后导致温室效应加剧,地球毁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21 22:46: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楚世锋芒 于 2013-12-21 23:05 编辑

最近总听歌,说几个关于唱歌的笑话吧
Cg1:老四自编的《鲁冰花》:“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xx(老大,老二、老三等等)叫呱呱~~”,然后把我们的名字填入其中。。。。。某晚,老四刚唱到天上的星星,老二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豪迈地接了一句:参百斗啊!老四打了一晚的嗝……
Cg2:老四的爱情也是非常坎坷的,这一点,先入为主的老八总是能够趾高气扬的教育他。一次老四被伤了以后,回来想撞墙,被问,于是告诉大家,女孩说他狗屁不是,老八怒了,决定狠狠的为兄弟争口气,教育老四:谁说你狗屁都不是的?自信点!告诉她,你就是!
Cg3:老七是有钱的。他自述,有次去看了郑智化的演唱会,弄到了非常非常靠前的位置,于是很积极的和郑智化互动。但是,老七是一个有自我,不合群不妥协不盲从的人,下面是老七和郑智化的对话:郑:接下来这首歌大家会不会唱?老七:不会!!!!!!!;郑:这边的朋友,把双手借给我好吗?老七:不借!!!!!!!!!!郑: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老七:为什么啊?????!!!我们仿佛看见郑老英雄扔掉了拐杖,扑向了老七……

我们寝室的武林英雄


第六章


      老七是土豪,这个不假,谁都不能否认。
      但是老七总是试图和我们变成一样的穷鬼,这就有点让我们其他七个葫芦娃接受不了了,你说你们家那么有钱,随便从手指缝里面淌出来点,怎么不够咱们寝室吃喝拉撒呢?怎么不够大家一起出去唱k包场看通宵录像,集体上个网吧呢?怎么不够我们泡妞什么的开销呢?(老七:过分了啊!咱们哪次出去改善伙食不是我买单?哪次唱k不是我请?老五,你住院还是我垫付的500块住
费呢?还我!梦飞花: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老七你说什么,刚才听歌呢,没听清楚你说的!老七:k,五哥,你又唱北京一夜qing?)
      老七生活很简朴,花销很少,但是泡妞的时候又充分展现了土豪的实力,他经常说,我这是为家里选将来的管家婆呢,所以需要用金钱来试试她们是否有贪欲……但是众所周知的,很多大学女生都是很清高的,她们更看重爱情,哪怕是一丝感动也够她们奉献一切了。为了一份感情,有的女孩付出了所有,而收获是灵魂深处的伤痕。虽然不能代表所有,但是有一定代表性吧。当然,老八收获了他的爱情,附加的是他身上的以及深处的伤痕。(老八:nnd,又提我……)
      老七众里寻她千百度的找到了一个女孩,虽然这是被拒绝不知道多少次之后的又一次冒险,但是他依然执着并且无所畏惧的迎难而上。

      女孩是法律系的高材生,芳名高芯亮,非常之端庄,平日里穿着非常朴实,只是一次院里辩论大赛,她做为法律系的4辩出现,一身OL装,震惊全场,无数师兄师弟以及同届为之倾倒。赛后,追求的人排的像春运,追求方式千奇百怪,宿舍楼下点心形蜡烛的就好几场(我不会告诉大家老七也是其中之一,而且雇佣了我们葫芦七兄弟为他点燃地面的蜡烛,我也不会说那天3级风,我们一晚上都在点蜡烛。我们更不会告诉大家,其实老七还是喊了,不是那一天,而是隔一天,有个才俊,在小高寝室楼的楼下,音箱气球拉拉队,一看就是要举行火爆告白了,几个人正在地上点蜡烛,老七跑到前面喊:高芯亮,我爱你!结果楼上不知道谁喊的:给老娘滚!!现场目瞪口呆,老七很尴尬地走到一脸黑线的才俊前面说:兄弟不好意思,你们继续,我就是蹭个场……)

      在老七不在的时候,我们对孙雅菲的同寝女孩高芯亮同学的众多追求者做了统计和数据分析,然后得出老七成功的几率是2%,方法是我们蒙面把小高同学打成失忆,老七负责送她去yi院,醒来后,就说老七是她男朋友。由体育专长的老六来下手,下围棋的手下比较有准儿,虽然老六只是职业初段。

      论金钱,老七不是最富的,论长相,老七算是普通平凡里面的末流,论人品,就他那抠门样……论学识,好吧,老七自己说的,他是来混证的。

      但是,这世界奇迹是无处不在的,神奇的事情每天都发生着,或许是老七的不自量力让幸运女神有点不敢直视,于是一块臭豆腐做成馅儿的天大馅饼儿砸中了老七,当然,这是我们七兄弟的综合结论,不是嫉妒,绝对不是!(七位夫人怒目!)

    据孙雅菲说,小高答应老七吃西餐的那天早上,从上铺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头。我们顿时觉得这个非常靠谱。脑袋不坏了,是不会答应老七的。(高芯亮:应该是吧,你们不知道什么叫一入侯门深似海啊!众人……)
      老七吃完西餐回来,有点怅然若失,我们六个光棍有些窃喜,但是终究不能表现的过于明显,于是道貌岸然的发话的,当之无愧的是老大:“老七,进展怎么样?”老七望向我,我无语的把火儿和烟扔过去,你丫一等烟民,我服了。
      老七继续深沉,继续咳,失神地说,她把我拒绝了。
      当然!
      意料之中!!
      果不其然!!!
      必须的!!!!
      老八说:别灰心,七哥,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只在本院找,不光数量不够多,而且质量也不好!”
      老七轻蔑的看了一眼老八,抬头扫一眼门口,轻声说:“孙雅菲……”
      咕咚!这是老八从上铺掉下来的声音吗?
      老大生硬的把话题拉回来:“她怎么拒绝你的?”
      老七这时候才不装,好像要哭了,说:“她说我有21条缺点,如果能改,可以当后备!”
      21条,还仅仅是后备,这明显是丧权辱国的21条啊!
      老大若有所思:“看来她今天晚上能和你吃饭,确实是饿了!”顿了顿,又说:“没了?”
      老七悲愤地说:“我用她吃牛扒的时间,拼命说自己的优点!”
      “哦!”老大笑着说,“你也太抠门了,居然给她点了那么小的牛扒!”
      “哪有?我点了最贵最大的那块,希望能多和她待一会儿,k,老大,你什么意思?”
      大家笑得实在不行了,我们为之敬仰尊敬的大哥最先恢复过来:“没有,没有,没有了吗?”
      老七说:“其实,我也有点怒了,不答应就不答应呗,何必这么贬低我,然后她最后不耐烦了,说,你脑子进水了?我很愤怒,就回了她一句:那怎么没把你淹死?”
      奇才啊!峰回路转的一句神来之笔啊!老七,你应该去打篮球,去华盛顿!
      老七:“我本来要走的,可是她居然又开始吃别的东西,脸红红的,我想可能是被我说生气了,想吃东西,让我多花钱泄愤!”
      尼玛!你没救了!多么好的一句话居然真的是骂人的?
      老七根本没在意我们瞬息万变的情绪,继续说:“我们又吃了一小时,然后,她说,你说你有毅力,你能不能干点儿不用花钱就能办成的事儿?”
      “然后呢?”老二有点着急。
      “然后就回来了!不过,我在她们寝室楼门口做了一件大事!”
      我们眼前一亮,纷纷盯住他。
      老七说:“快到她们寝室楼门口的时候,我悄悄对她说,我想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看家本领,她脸红了!”
      老二也脸红了,腾地站起来,大声说:“然后呢!!!!!!”
      老七终于露出了得意的神情:“然后,哈哈,我就跳到她和楼门之间,大声说:不许进!怎么样?我真的吓了她一跳!”
      嗯,好吧,你比藏獒会看家!
      气氛非常尴尬,这么好的机会,又吃又喝两小时,中间指定有机会让你往她杯子里面放点什么水什么的,不要告诉我们,你忘记带了,老七,你的21条里面不知道有没有“2”这一项,如果没有,我们希望能加上。
      老七也觉得有点冷场了,自顾自地说:“我思来想去,觉得能不花钱就体现毅力的事情只有在游戏里面让她看到了,话说,她也玩武林英雄!”
      哦?????
      这么说,我们也有机会展现一下啦?老八,不包括你,如果你想额头的包不出现并排的话!
(未完待续)
(老八和老七是我们寝室比较奇葩的两人(本来想说一对来着,怕两个怨妇扁我,咳咳!)有一次,我们寝室一起从图书馆下来,在一楼楼梯处,老七问老八:“你要往哪走?” 老八:“把我灵魂也带走。” 老七:“……它为你着了魔。”“留着有什么用!”“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们眼睁睁地看着这两二货齐心合力把《super star》唱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2026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3-26
精华
0
帖子
842
积分
2868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7-28
UID
116715128
发表于 2013-12-21 23:17:47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再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21 23:19:16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有你 发表于 2013-12-21 23:17
顶了再看

不笑的话,我改进,哇咔咔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守护晨

Rank: 8Rank: 8

贡献
10
金钱
12756
性别
星座
处女座
自我介绍
永远格格屋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20
精华
1
帖子
13114
积分
25885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20579040

慧眼识珠 七魄三测特别勋章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3-12-22 17:29:22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22 22:02:15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阁盟 发表于 2013-12-22 17:29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守护晨

Rank: 8Rank: 8

贡献
10
金钱
12756
性别
星座
处女座
自我介绍
永远格格屋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20
精华
1
帖子
13114
积分
25885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20579040

慧眼识珠 七魄三测特别勋章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3-12-22 22:16:32 |显示全部楼层
楚世锋芒 发表于 2013-12-22 22:02

感觉没有前面的搞笑了呢 难道笑点疲劳?
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不是倾人城,不是倾人国,而是倾尽一人心;
世界上最动听的故事不是比翼鸟,不是连理枝,而是白首不相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23 16:50:05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阁盟 发表于 2013-12-22 22:16
感觉没有前面的搞笑了呢 难道笑点疲劳?

嗯,有点疲劳,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29 03:27: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楚世锋芒 于 2013-12-29 13:37 编辑

写在前面:
有时候智商确实是一个问题
Zs1:有次学校所在 城市发生3.1级地震,全校慌张,老四把钱从银行里面全部取出,然后存到饭卡里,理由是,地震会把银行震坏,到时候取不出钱,吃不了饭,好吧,我们学校食堂是按照抗核弹设计的。
Zs2:老四和老八交流泡妞心得体会的时候,老八告诉老四,情侣之间喜欢用傻瓜,笨蛋之类的词语当称呼。老四找到了暗恋的女孩,鼓起勇气叫她SB。结果她再也没有理会过老四……
Zs3:王允对曹操说:“七星宝刀送你,请伺机刺杀董卓!”曹操发现这刀上的七颗宝石非常漂亮。第二天曹操献刀,董卓说:“这刀真漂亮,尤其这七个凹洞颇具特色...


我们寝室的武林英雄


番外二(梦飞花的爱情)


      我玩武林英雄的时间最长,目前还在玩,所以,其实我很有资格说说武林,但是葫芦娃们非要让我把自己的爱情先期展示给大家,希望得到众多的打击,so,这个番外就来了,郑重声明,我的经历不搞笑,它是爱情(葫芦娃:那我们的呢?梦飞花:至多算奸情吧。为了这句话,梦飞花在hospital呆了两周)。
      每一个玩武林英雄的人都希望自己站在世界之巅,俯瞰芸芸众生。但是一段时间以后,一部分人穿越了,一部分人花了大钱,一部分人fr,说到底,这个游戏,剩者为王!
      开始的时候,我玩这个游戏是为了和同寝的兄弟找些共同的爱好,结果我坚持下来了,虽谈不上成就,但是我的收获不在游戏里面,而在生活中。
      寝室哥八个,老大上课吃饭睡觉玩武林之外的爱好是找女同学谈心,倚仗就是自己年龄大,经历多,好为人师;老二每天都在做着站在珠穆朗玛峰上,距离宇宙最近的美梦;老三醉心哲学;老四对人性的理解宽容大度;老六到处占便宜;老七以为家族寻找管家婆的名义到处泡妞;老八,好吧,小受一个,都不知道他的爱情为了什么?
      于是,很宅的我,最多的坐在电脑前面,号越练越多,结果就是各种副本总是凑不齐人,每次都需要世界喊人,久而久之,有一个主号叫音乐的瞳孔的玩家成为我的主要副本搭档。
      我常常取笑他,一个大男人,起个这么文绉绉的名字,我把我们老四介绍给你吧。瞳孔各种伶牙俐齿反驳我,于是,和他每天打打嘴架成为我必修的一个主营业务,就连寝室老四都嘲笑我,说我的取向将来会发生重大变异,应该是典型的基因突变。我一笑置之,整天看帅哥杂志的没资格说看男人 装杂志的。
      大学四年里,从老大到老八,除了老五都无耻的穿越回去陪妞去了,我傻了,这些年,除了武林没啥别的爱好,亏死了,毕业找工作,人家问你有什么特长,我说什么?说我精通6大职业各种技能、装备、武馆各种建设手段……人家会不会把你派去给单位出黑板报去呢?
      于是,我回到游戏里面,等着和瞳孔诉苦。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没怎么玩游戏,成天就是找瞳孔聊天,搞得我自己都觉得取向发生了突变。
      最后一个学期的寒假,我的工作已经定下来,百无聊赖,找到瞳孔,想到他那里去玩,瞳孔却犹犹豫豫不答应,我取笑他,不用他花钱,我自己付费用,瞳孔许久过后才回话说可以,不过见面以后别惊讶就行了,我笑,难不成你还是人妖吗?没有回答,只有一个手机号,说到地方以后打电话联系。
      瞳孔在杭州,好地方啊!

      那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那春游苏堤桃红柳绿,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 那秋观明月如同碧水,冬看瑞雪铺满了山岗。

    杭州还是很向往的,随便过去溜达溜达,没准还能在冬日的西湖边上有点什么艳遇的呢?怀揣着这种梦想,我踏上了南去的列车。还有一天就到本次出行终点的时候,瞳孔来了短信,说感冒了,在hospital里面打点滴,我回短信问了病房,就有点担心起瞳孔来了
     下火车,打出租车,我告诉司机地点,然后司机用杭州话回答我,双方打了半天哑谜,我起飞智写下来才让司机知道我要去哪里。到了hospital病房,人没在,我找护士问,多大年龄的一个男孩子,几时出院的,护士像看白痴一样看着我,我们这儿一周都没来男病人了,我们这儿专门的女病房,你想男人想疯了吧。

     我去,杭州人说话这么损???

     我来这儿干什么啊?

     正在抓耳挠腮六神无主七窍生烟的时候,瞳孔的短信又来了,说让我去河坊街,他在那里等我。

     我有点怒,拨通电话,结果被挂断

     我有点恍惚,不会是到河坊街,然后弄晕我,拐到宾馆,然后那啥了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怕什么,我虽然宅,但是拳击还是有两下子的。

     又打车去河坊街,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准,我刚下车,进入河坊街没多久,短信又来了,告诉我去买点臭豆腐和油酥饼。我快被折磨疯了,站在路边抽了两只烟,决定买了之后给瞳孔发短信,如果再来回折腾我,我就报警。

     拎着臭豆腐和油酥饼,我发了短信,然后回短信告诉我去花港观鱼等他,我咬咬牙,忍了,话说,花港观鱼在哪里啊。万般无奈下,硬头皮找本地人打听,好运来了,这位会说普通话,指点我租了自行车,告诉我路线,我策马扬鞭出发了。幸亏我不是路痴,不过还是走丢了,无奈继续问,好运走了,好几个说话听不懂,最后几经辗转来到预定地点,这时候给我一把刀,我能宰了瞳孔。

     完全没有心情看园林景致,没有心思赏湖光山色,sb似的拎着臭豆腐和油酥饼到处找男人,我决定见到他后用臭豆腐抹他一脸。

     没有感觉上的男人在这里,没有女人样的男人在这里,倒是有个个头高挑,容貌清秀的女孩看傻子似的,远远望着我。好吧,我已经是sb了,不在乎别人拿我当二货了。

     拿出手机,准备报警,可是怎么报,说大老远的来,去了趟hospital,买了臭豆腐和油酥饼,跑到花港观鱼找人,没找到,请警察叔叔帮忙,我精神病院出来的吗?

     拎着臭豆腐,有点饿了,想吃了它,没等把臭豆腐放到嘴里,一阵清香沁入心脾,一个天籁般的声音传来:“飞花?”

     我转过头,看见了那个清秀的女孩在我身边,瞪着一双秋水围栏的眸子看着我,我木然,说“你是?”

     女孩格格地笑,说:“我是瞳孔啊!”

    K,不会瞳孔真是个人妖吧? 尼玛,还真是个人妖!话说这个人也太女人了吧。我忽然冷静下了,笑盈盈地递过去臭豆腐和油酥饼,说:“给你买的!”
     “谢谢!”瞳孔银铃般的声音真是好听。
      死人妖,我倒要看看你的零件到底什么样?我突然伸出手,抓住了瞳孔的胸,哦,现在科学发达到了这种程度了吗?激素打出来的东西和原装的一样的手感好(好吧,原装的,我也没摸过!)瞳孔脸色大变,一抬手把臭豆腐和油酥饼扔在我的脸上,大喊:“你!流氓!”
      臭豆腐有蘸料的好吧,油酥饼有油的好吧,于是,我整容了。
      我怒了,“喊什么喊,都是男人,抓一下能怎么样?”
      “你才是男人呢,你们全家都是男人”
      “太恶毒了吧,好吧,你是人,是人,你就应该有这觉悟吧!”
      “你才是人,你们全家都是人!”
      我去,看来,是他要报警了,而不是我啊!等等,等等,让我捋捋,瞳孔不是男人,瞳孔不是人妖,那,瞳孔是女人!!!!!!!!!!!???????????????????
      我一脸的护肤品瞬间就被冷汗冲洗干净了,跟我玩了三年游戏,过了三年副本,聊了三年天的瞳孔居然是女人,而且是这么美的女人……
      我的窘迫反而让瞳孔笑了起来,彷佛忘记了刚才那罪恶的一幕,说:“飞花,我领你找地方洗洗脸,我请你吃饭,吃大餐,好吧!”
      “楼外楼,天外天?”
      “那是糊弄外地人的地方,我找的地方比那里好吃多了”
      我偷眼看看他的脖子,哦,是她的脖子,真白啊,没有喉结,晕,女人,目测是女人,剩下再检验的话……我邪恶的想着。
      边走边聊,洗过之后,瞳孔找了家店儿,边吃边聊,nnd,这声音太好听了。
      瞳孔没有告诉我年龄,只说属蛇,没有念过大学,已经工作两年了,很有深意地告诉我,未婚。
      好吧,我还没有毕业呢,你这是勾引未 成年啊!
      一旦聊起来,就停不住了,况且她的声音还这么好听,何况我也没把心思放在她的话语上,净观察她的身材了。
      吃过饭,西湖边上走了走,冬天了,确实有点冷。接着,又找了酒吧,喝啤酒,好吧,我的酒量确实不行,然后就有点醉了。出来的时候,瞳孔自然而然的挎着我的胳膊,我浑身瞬间僵硬起来,第一次有同龄的女孩子挎着我走,夜色迷离,哈,是吧!
      两个人在夜色里面走了2个多小时,我北方来的,衣服穿的多,把自己的衣服披给她。她给我找了家旅馆,在门口,她把衣服还给我,然后说:“明天早上我再过来!”
      我非常2的和她再见,像个乖孩子似的转身走向旅馆的门,“喂,人家女孩子吔,你不送送我吗”瞳孔喊了。
      “可是”,我挠挠头,“我路不熟啊,怎么回来啊?”(骂我二货的,我认了,直到今天瞳孔还在拿这件事耻笑我!)
      “那你请我上去,给我泡点方便面吧,我饿了!”于是,两人上楼,进房间,泡面,吃面,然后,我催她回家,一会儿没车了,她说,我最讨厌把行踪绑架在车上。我说,那怎么办,你得回家啊,要不我再给你开间房?瞳孔像看弱智一样的看着我,说,两间房,太贵了吧。我坐在这边的床上挠头,瞳孔坐在另一张床上,忽然说,飞花,你过来。我居然还问,干什么?刚坐下,瞳孔忽然像老虎一样扑上来,像啃苞米一样在我脸上啄了起来,我有点傻了。折腾了一会儿,瞳孔停下来,问我:“接下l来呢,怎么做,我第一次!”
      哦,我好像明白了将要发生什么了。(看到这儿的,该吐血的去吐血,该骂街的去骂街,我等你们一下再讲!)
      一瞬间,武老师,小泽老师,苍老师等师长的英雄事迹报告会的场景在我头脑里面闪现,于是,我伸出了我的恶魔之手……
      一个多小时后啊!
      瞳孔问我:“你说你也是第一次,是第一次吗?我怎么感觉你这么纯熟啊?”我十分肯定的说是第一次,然后内心十分虔诚的说,感谢苍老师!
      这一次杭州之行,花光了我带来的所有的钱,包括赔偿旅馆的床单钱……
      接下来就简单了,我回到学校,马上去应聘公司进行带薪实习,赚钱的钱都捐给了铁道部,公交系统,出租车行业,旅店行业,餐饮行业。
      我对瞳孔知之甚少,毕业以后,我才知道,瞳孔有自己的广告公司,k,比我有钱多了,还花我的钱,瞳孔说,花男人的钱,天经地义,好吧,我承认她是对的。
      再后来,她怀孕了,我们奉子成婚,成为我们寝室第一个结婚的.参加我的婚礼时候,我看着七个葫芦娃眼里冒出来的艳羡,相当的得意。
      瞳孔兑掉了公司,告别父母,跟我去了北方。
      次年三月,我的女儿们诞生了,是的,你们没猜错,双胞胎女儿,辛翎、辛桐,又是两个属蛇的。
      于是梦飞花进了蛇窝,在三条大小蛇的陪伴下,过起了幸福的生活。

(未完待续)
      (有一年大丰收,老七和老八帮校外一个老爷爷收萝卜,收好之后,老爷爷很高兴,他送了一袋萝卜送给老七,老七很高兴,谢谢老爷爷之后回寝室。老爷爷又送了一袋萝卜送给老八,老八说:“我不要萝卜,你给我点种子吧!”老爷爷会意地笑笑说:“好,把你的邮箱给我!)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茶叶蛋九维专卖店店长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784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20
精华
0
帖子
948
积分
1732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7-2
UID
115681055
发表于 2013-12-29 06:25:33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那春游苏堤桃红柳绿,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 那秋观明月如同碧水,冬看瑞雪铺满了山岗。
这段居然不小心哼唱出来   好囧
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29 10:24:44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茶~ 发表于 2013-12-29 06:25
      那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那春游苏堤桃红柳绿,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 那秋 ...

这段我也喜欢,最早是听郭德纲唱的,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D调de剑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296
性别
星座
双子座
自我介绍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22
精华
0
帖子
1017
积分
4313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2-3-28
UID
121848043
发表于 2013-12-29 11:49:10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神秘玩家

Rank: 8Rank: 8

贡献
15
金钱
3216
性别
星座
处女座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4-7-17
精华
0
帖子
1779
积分
501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59617097
发表于 2013-12-29 13:31:2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番外2不是YY的话,衷心恭喜撸主了

时光如流水般从我身旁溜走,我伸出手来,试图去挽留。无奈时间太细指缝太粗,抓的住的仅仅是回忆。或许连回忆都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29 13:38:35 |显示全部楼层
变向加速 发表于 2013-12-29 13:31
如果番外2不是YY的话,衷心恭喜撸主 ...

好好看小说,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感謝你dē轉身成全我的灰飛煙滅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59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6-16
精华
0
帖子
2678
积分
613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73670106
发表于 2013-12-29 14:48:30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留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3-12-30 19:54:51 |显示全部楼层
龍義ヤ颖颖 发表于 2013-12-29 14:48
已阅,留爪

谢谢熟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1-10 02:00: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楚世锋芒 于 2014-1-11 21:43 编辑

写在前面:
首先向大家抱歉,年底年初,工作忙,上周断更一周,本周继续,来看的,多留言,扁我也是爱我的节奏,哇哈哈!
Tx1:一般的,老八起床要起未起的时候,朦胧中会给女朋友打电话:“当我用颤抖的睫毛让周围的空气开始跳动,我的皮肤开始舒展,感受每一滴阳光的溶解;我的灵魂从遥远的阿尔卑斯的雪中苏醒,再给这世界一秒钟,静止。”“说人话”,“老婆,我好困啊”“滚…”

Tx2:坐公交出门……突然,一个性感美女的高跟鞋踩到了梦飞花的脚。 哎哟喂,真疼的蛋都快掉了……没想到她竟然扭头对梦飞花旁边的男生说了声对不起,那个男生居然还笑着说没关系。 然后他俩居然聊了一路,最后牵着手下去了……尼玛,梦飞花那个羡慕嫉妒狠呐…

Tx3:老大喝多了,第二天早上发现满嘴泥,问老二,我怎么回事,满嘴泥,老二说:“昨天晚上你喝完酒说你自己是喜羊羊,非要吃草,拦都拦不住”老大怒,对老二说:“你丫的,就不会说灰太狼来了!”

爱有家才宁静

爱有家才宁静

我们寝室的武林英雄

第七章

      老七还是有毅力的,毅力在于锲而不舍,然后金石可镂什么的。但是一般人来说,这种毅力可能叫做不要face。我可以举出很多例子,证明老七家里是土豪,但是实际上他不是,有时候比我们这些什么丝还土鳖。

      案例1:高芯亮据说在寝室里面偷偷的养了一条小狗,这个很神奇,居然能瞒过舍管大妈,相当了不起。这条小狗很贪财,只要你给它一元硬币,马上对你yao头晃脑的,好像和你结识了八百年一样;但是你要是不给,它就咬着你的裤脚不放,好多人因此被迫给钱。于是孙雅菲出了损主意,她告诉高芯亮,让你的狗朝老七要钱,看看贪财狗和抠门川谁更牛(话说,有这么比较的吗?)。于是某一天,两个极品相遇,老七死活不给,小狗咬着死活不松口,僵持了好久,引来无数围观者,老七依旧正义凛然。最后孙雅菲和高芯亮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掏钱解散围观,老七是个男人,非常大度的掏出一元硬币,还用手拦住高芯亮(丫的,作为围观的我非常清醒的认识到,老七其实想顺手摸一把人家的手),蹲下身来,对狗狗说:“你赢了,这是老大赏你的”,狗狗很高兴,张嘴要接。高潮出现了,老七很高兴的说:“狗狗,你也没有兜啊,这钱放在我这儿保管哦!”。说罢,把硬币放回口袋。狗狗一声悲鸣,逃回高芯亮身后,众围观群众集体晕倒,老七智勇力退贪财狗的佳话自此传遍校园。

      案例2:有一次学校捐款,每人至少5元,老七兜里只有十元以上的整票,我们都说不差那5块了,都捐了吧。老七颤抖着看着那张10元,彷佛与亲生骨肉行将分离,就差泪眼婆娑了。老二实在看不下去了,掏出5元准备给老七,但被老七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抠门川推开门跑出去。老大说,“老五,快看看老七去,别一文钱憋倒英雄汉,因为这5块钱,老七再自杀什么的?”我急忙跟了出去。老七真是好体力啊,我气喘嘘嘘跟到校门口,却看见老七在一个盲人乞丐面前蹲下,掏出10元,扔进乞讨盆里面,然后……拿出一张5元,五张1元的纸币,嘴里还说,我砸个零钱哦,站起来,看看钱,又自言自语地说,这张一块的有点破,我换一张,盲人乞丐夹起棍子,端起盆,撒腿就跑。我一阵瀑布汗。好死不死,老七喊我,老五,你来干什么,我换到钱了!我赶紧装做不认识,扭头就走,老七还在后面喊,我赶紧跑,老七在后面挥舞着纸币,狂追,那一刻,如果前面有个粪坑我都准备跳进去淹死了……

      案例3……

      …………

      案例N:(N趋近于无穷大,正的)

      不过说来很神奇,高芯亮每天冷言冷语,冷心冷面,横眉冷对,冷若冰霜,尖言冷语地对待老七,老七丝毫不觉察,依旧全无人性,不知羞耻,没羞没臊的黏糊着高芯亮。最后逼得高芯亮实在没办法,给老七出了道题,你把58区最牛的角色打服了,我就答应和你交往。

      这是一个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58区的大婶,是我们仰视的存在啊,岂容你一个垃圾抠门川随便欺凌,哇哈哈,老七,你认怂吧!

      正当我们得意洋洋的时候,某个下午,老七完成了这个任务。而且,好处大大的。

      全寝膜拜!

      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

      老七用几天的时间观察了大婶的游戏规律:竞技30场,秒战斗任务,猴脑副本(那时候最高就是猴脑了),秒精,挂大厅。时间很固定,所以,老七分析这是一个公务人员,时间非常有规律。

      于是,在那个惨无人道的下午,老七开了老八给的刺杀挂,3个号连续刺杀大婶,大婶被爆了一件装备,于是乎怒了,翻过来刺杀老七,倚仗着装备好等因素,大婶根本没有把老七放在眼里。但是装备再好,干不过高科技,于是老七的杀手军团,成功刺杀了大婶6次,大婶杀了老七各种号12次,由于杀人不能脱离当前场景的关系,老七把这位高手活生生的憋在野外,大婶开骂,老七私聊挑逗,最后大婶疯狂了,世界频道允诺:杀一次老七的号给一个和氏璧,论坛声明,截图为证。

      那一刻,我们瞬间对rmb膜拜!

      悲戚戚的看着老七的我们,还准备安慰一下老七。岂料想,老七镇静而得瑟的穿好外衣,推门而去。悲催的梦飞花再次被老大指派盯住老七别出什么乱子。

      梦飞花跟着这个挨千刀的老七到了网吧,老七要了台通宵的机器,上网,开游戏登陆小号,再开页面,下载刺杀挂,运行程序,指定大号刺杀小号。然后在个人事件里面,不断刷新,不断截图,不断存在桌面的文档里面。

那一刻,我的三观毁了!

      这其实才是老七真正想做的吧?他已经完全预料到了这个结局,故意设套引发大婶的愤怒,激发了大婶的承诺,然后赚这个和氏璧?????

      不得不说,我们都把老七想简单了。

      这个家伙,家族巨富,本人看似抠门。但是他太了解土豪的想法了,有效的利用人性的弱点,他已经升格为神豪了!

      我坐在他的旁边,木然地看着程序的刺杀。他整理着图片,不断的打包,并且命名:这是刺杀26次的,这是刺杀22次的,这是刺杀13次,这是……

      我已经麻木了。问了老七,在他回答要通宵的情况下,我回到了寝室。我在网吧已经陪了这货2个多小时了,这两小时,我深深的替大婶哀痛着……

      老七成功了,大婶的名誉比什么都重要。200多个和氏璧,放在现实中,能把老七埋了。我可以想见,大婶在翻阅那些图片的时候,估计死的心都有了,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于是老七出名了,58区惊呆了,就连建个小号在58区混的孙雅菲和高芯亮也惊呆了。这一件事,老七多少个算计,我们没有算过,但是从那一刻起,我们寝室其他七个葫芦娃再也没有看不起土豪的想法了,土豪能成为土豪,必有过人之处,即便他是二代土豪!

      高芯亮从了老七,老七的得瑟就不说了。

      在寝室带女朋友会餐的时候(唉,只有老八和老七有女朋友……),老七掏出一张金卡交给高芯亮,说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管家婆了(不是会计软件哦),高芯亮羞红了脸……

      我们问过老七,你给了高芯亮多少钱,老七伸出了巨难看的巴掌,我们试探着说:5块?50?500?5000?50000?5……没有再问下去,老七的卖关子也是强项。

      老八问了孙雅菲,孙雅菲唏嘘地说:“我真想给张以川当二奶啊,是500万!”

      老八一怔,喃喃道:“我真想当高芯亮的男宠啊!”

      当夜,老七带着口罩回到寝室。我们听了一晚上老八丝丝的抽气声……

(未完待续)

那些妖孽的萝卜.jpg



(梦飞花有次问笔友,好小说和烂小说有什么区别,笔友吐了口烟,幽幽说道:好小说,边看边为自己的智商着急,烂小说边看边替作者的智商着急。咳咳,你们着急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感謝你dē轉身成全我的灰飛煙滅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59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6-16
精华
0
帖子
2678
积分
613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73670106
发表于 2014-1-10 02:16:2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间来顶爪,奖励拿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46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6-19
精华
1
帖子
1400
积分
687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1-10 02:18:10 |显示全部楼层
龍義ヤ颖颖 发表于 2014-1-10 02:16
这个时间来顶爪,奖励拿来

好吧,我膜拜你一下,我可以拿你当我的粉丝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手机版|九维网

GMT+8, 2018-6-25 20:15

BBS Based on Discuz! © 2006-2018 9wee.com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