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709|回复: 12

【记者团】低调的十冠王-- 联赛冠军111级CB啃电脑的虫采访记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
0
金钱
1021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4-13
精华
1
帖子
330
积分
1356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4-1-9
UID
129306249
发表于 2014-1-11 09:08:53 |显示全部楼层

(一)习惯白天游荡的虫子

小记:今天虫子有空不,咱来个采访?
啃电脑的虫:一直有空,没发现嘛,我是最有空的,天天白天都在。
小记:你现在是多少冠了?
啃电脑的虫:10冠。第一冠比子宣晚,不过10冠比他还早,哈哈!其中关键是五连冠乱战,以前比赛是靠战术就可以,我们三个人的装备加起來,可能都没人家一个人多的。現在不行了。
小记:看你的等级111,还是专门为黄金赛准备的?打联盟,这等级会不会吃亏了?
啃电脑的虫:是啊,不然本来在109。以前乱战防枪好就可以赢一半,现在不行。至于联盟赛的话,紫帽早拿到手,其它奖励沒吸引了。所以等级差无所谓的,而且除非对上很极品的号,不然还是可以打的。
小记:第四季的护卫没想法?
啃电脑的虫:看看了,打打化龍搞了。不打算买了,新护卫对刺客提升有限。慢慢存,不差那一点属性,灵魂提升的还多。相同的花费,省下来做别的,性价比更大。


(二)关于职业

小记:像你这样强度的玩家,很多都有副职,你好像没有?

啃电脑的虫:以前有转KB,不过从来沒玩过,基本就是玩CB。
小记:那是对这职业有信心?
啃电脑的虫:说不上信心,就是懒。現在转职的代价太大,哈哈,不想动脑。以前号称天残也沒想过转职了,就是游戏而已。
小记:那你PK的话,现在最怕对上什么职业?
啃电脑的虫:基本沒什么怕的,就是要换装备和状态,最讨厌还是KB,技能被克死了,状态要调整的多,而且一般装备的KB定身就可以打挂极品的CB了。
(背景声--   子萱:⊙﹏⊙b汗,你这是在黑kb么,kb会骂你的)
啃电脑的虫:个人觉得这是事实了。毕竟kb的技能太克cb了,基本都是加躲加命。但是现在问题是kb对上其他的职业就被吃得死死的,哈哈,这不算黑了。还有,现在cb對上kb还是可以打,就是要做装备。

小记:这倒是个事实,命中装是高强度CB的一个标志
啃电脑的虫:即使CB命中高,现在KB闪躲也高了。
(背景声--   子萱:极品的刺匕会吃死kb的)
啃电脑的虫:都说极品了,问题是现在极品的CB又有多少?
小记:那你觉得对战最轻松的职业是什么?
啃电脑的虫:現在基本都是猜了,沒有什么能说是轻松的,现在的趋势是轻甲职业搞满防裝,重甲职业搞身法裝,然后就是猜状态与技能。現在重甲命中加成高了,感觉强势一点。重甲装备防御本身就高,打几个身法石的话,防就上去了。而轻甲要搞满防裝,相对不好做。个人建议对轻甲装备也做职业限制,气死那些中重甲。
小记:但是现在有破甲值,要形成满防效果很难的啊,比如需要做到1万防?
啃电脑的虫: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了。一万防对灵魂30以上的人不会很难了,灵魂加成很大,比星辰都大,等116防御石头普及,甚至124石头出来,两万防御都不是梦想的。現在的环境对CB其实不好打,大家都是走命闪,CB要推高命中,就是要牺牲其他属性的,比如气血。灵魂阶段刺杀的优势在降低。命中的加成大,沒有闪躲石头,只有命中石啊!


(三)低调的期望

小记:对这职业有什么期望呢?或者是对这游戏的期望?
啃电脑的虫:游戏而已,想玩就玩,不玩就走人而已,说不上太大的期望,看的很开呃。就是现在的投资太大,13一年花的比以前加起來的还多。真正的游戏是靠中R撑下去的。我没有预算了,有资金就做而已,沒有就先放一边。哈哈,看年底老板发不发奖金,发的话就把灵魂做满上去,沒钱就不搞而已。
小记:看得出你还是对13年各种道具有看法?
啃电脑的虫:肯定了,一下子出的都是花大钱去填的,你看现在比赛的人就知道,不像以前那么竞争,就是固定那些人在打,其实大家說好怎么分就好,哈哈。
小记:对14年的新道具有承受能力还是会抗拒?
啃电脑的虫:看看了,沒有预定的心理,抱太大的期望就会失望,只是游戏,不是现实的。看官方出不出20冠奖励,不然现在比赛也沒动力。
小记:虫子,你是刚好十冠?
啃电脑的虫:是啊
小记:题目叫什么好?《十冠王的******》
啃电脑的虫:不要了,哈哈,太张扬!
小记:这个是事实啊,就像卖报的头版,不写点噱头没什么人看。
啃电脑的虫:哈哈,无所谓的。
小记:虫子太低调了,就《低调的十冠王》好了~
啃电脑的虫:让子萱去做出头鸟,那样打的就是他第一个,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茶叶蛋九维专卖店店长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784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6-20
精华
0
帖子
948
积分
1732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7-2
UID
115681055
发表于 2014-1-11 09: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让子萱去做出头鸟  砰!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多玩工作人员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2361
性别
保密
星座
天蝎座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4-20
精华
0
帖子
1570
积分
393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2-5-21
UID
121872125
发表于 2014-1-11 09:21:57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喵呜~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615
性别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4-11
精华
0
帖子
3403
积分
9018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10-24
UID
119356016
发表于 2014-1-11 09:51: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英雄记者迷城 的帖子

虫子的确很低调。
境由心生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瑜伽之使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2341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12-13
精华
0
帖子
1591
积分
3932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3-11-8
UID
129327179
发表于 2014-1-11 09:58:4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243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4-8-3
精华
0
帖子
1461
积分
390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5514143
发表于 2014-1-11 10:42:38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茶~ 发表于 2014-1-11 09:12
沙发  让子萱去做出头鸟  砰!

又躺枪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王之王中王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13252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2-2
精华
0
帖子
8707
积分
2195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20259191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1-11 11:06:27 |显示全部楼层
让子萱去做出头鸟  砰!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99天长地久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157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4-19
精华
0
帖子
2260
积分
741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97143094
发表于 2014-1-12 22:16:47 |显示全部楼层
Kb有牛的,104那个穿越的号能给我玩玩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2536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12-18
精华
0
帖子
1132
积分
3668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9-22
UID
75029177
发表于 2014-1-13 09:42:40 |显示全部楼层
子萱就是代言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4842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4-21
精华
0
帖子
2104
积分
694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7-27
UID
97873014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1-13 10:53:5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87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4-5-6
精华
0
帖子
257
积分
1132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6-24
UID
114579244
发表于 2014-1-13 11:58:4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英雄记者迷城 的帖子

我是来看十冠王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2435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4-8-3
精华
0
帖子
1461
积分
390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115514143
发表于 2014-1-13 13:22:23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轮◎回 发表于 2014-1-13 11:58
回复 英雄记者迷城 的帖子

我是来看十冠王的 ~

自从你撤了我就成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版主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7012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14
精华
0
帖子
4385
积分
1139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49525013
发表于 2014-1-13 13:29:15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这个帖子我没有水过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手机版|九维网

GMT+8, 2018-4-22 13:06

BBS Based on Discuz! © 2006-2018 9wee.com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