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女女月月

[八卦杂谈] 怪侠一只猫--真真假假何其多   [复制链接]

论坛元老

水月阁*守护晨

Rank: 8Rank: 8

贡献
10
金钱
12827
性别
星座
处女座
自我介绍
永远格格屋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9
精华
1
帖子
13122
积分
2596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20579040

慧眼识珠 七魄三测特别勋章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3-21 09:43:4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威武的样子,月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1627
性别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7-11-18
精华
0
帖子
467
积分
2094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2-11-26
UID
118345052
发表于 2014-3-21 17:13:25 |显示全部楼层
女女月月 发表于 2014-3-21 09:34
还有个正在靠近的坏人,完全猜错。

早晚要啪啪啪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月婆婆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31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8-30
精华
5
帖子
2900
积分
635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98165147
发表于 2014-3-24 13:31:04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兔 发表于 2014-3-21 17:13
早晚要啪啪啪的~~

绝对不会啊,除非,怪猫改变主意了。
墨墨,你怎么看?

走着走着,天就亮了;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走着走着,你就出现了。
岁月沧桑着,四季变换着,昼夜交替着,天黑了,花谢了,而你却一直在面前微笑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973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0
精华
1
帖子
1401
积分
737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3-24 16:49:03 |显示全部楼层
女女月月 发表于 2014-3-24 13:31
绝对不会啊,除非,怪猫改变主意了。
墨墨,你怎么看?

梦飞花大侠顺利拿下小猫猫,神猫侠侣,一世佳话!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月婆婆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31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8-30
精华
5
帖子
2900
积分
635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98165147
发表于 2014-3-25 10:09:07 |显示全部楼层
楚世锋芒 发表于 2014-3-24 16:49
梦飞花大侠顺利拿下小猫猫,神猫侠侣,一世佳话!

梦飞大侠,敢不敢再花心一些?
走着走着,天就亮了;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走着走着,你就出现了。
岁月沧桑着,四季变换着,昼夜交替着,天黑了,花谢了,而你却一直在面前微笑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658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0-16
精华
0
帖子
1006
积分
466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11-14
UID
61210182
发表于 2014-3-25 10:40:3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守护晨

Rank: 8Rank: 8

贡献
10
金钱
12827
性别
星座
处女座
自我介绍
永远格格屋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9
精华
1
帖子
13122
积分
2596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20579040

慧眼识珠 七魄三测特别勋章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3-27 14:21:53 |显示全部楼层
月导要加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月婆婆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31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8-30
精华
5
帖子
2900
积分
635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98165147
发表于 2014-3-27 14:31: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女女月月 于 2014-3-28 07:45 编辑

3 一只猫

冷笑声中,西门二慢慢靠近墨黎,墨黎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无奈现在内力尽失,跑肯定跑不过眼前这个人,只能将杏眼睁得圆滚滚的,直瞪着他。
西门二是何许人,原本只是九王爷府上的武功排行第二的侍卫,因其为人行事太二,替王爷做了太多为虎作伥的事情,王爷赐了个西门外的府邸给他,赐姓西门,赐名二,从此成为九王爷的左臂右膀,做尽了坏事。
他不贪财不贪名,就是好个色,墨黎正是豆蔻年华的小姑娘,即便是扮了男装,也掩饰不住她的清丽,刚才的打斗增加了几分英气,她气鼓鼓的模样,反倒是引得西门二咽了下口水。
“今儿我福分不浅,擒了个花魁,还可以得个小美人……”说着,他的丑脸就蹭了过来。
噗——!一把白色的粉末洒在他的脸上。
“小美人,莫要害羞,这小树林里都是自己人。”
“二货,中了我师门的独门毒药还敢猖狂。”
“什么毒药会是甜的?”
“大爷我慈悲,送了你一点七步断肠桂花散,尝上去是甜甜的,等下你就在甜甜的味道里见阎王了。一,二,三,四……哈哈,还有四步。”
“死丫头。”西门二摸了一把脸,半信半疑的看着她,这姑娘的厉害他刚刚旁观到了,色胆包天的他只想趁着她功力散去占点便宜,丢了性命可是不值得。
西门二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穿云箭,嗖的一声冲天而起。
三人就这么咫尺间对视着,谁也没再动弹。
俗话说:“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一枝香的工夫,一行灰衣卫兵接近三人,西门二指着青芽儿喊道,“此人是乌家余孽,抓起来!”又指了指墨黎,对着身后一个满脸横肉的胖子说,“这位公子的衣裳是上等的丝绸和刺绣,这身衣服赏给你啦。”
墨黎脸气得通红,“你敢!”
西门二满脸无赖的说道,“先把解药交出来,否则……嘿嘿。”
“你!混蛋!虎妹!”


那胖子刚刚靠近墨黎,就见到一个眼前一个身影闪过,只听得他哎哟一声,捂着耳朵倒在了地上痛苦地哼唧起来。
“什么妖物!大家快抓住它!”
转眼间,那道身影在众人之间来回穿梭,迅捷无比,一会功夫,就让那卫兵阵型大乱,许多人都痛苦地捂着耳朵倒在地上。有些人心中惶惶,拿着刀剑左劈右砍,不小心都招呼在了自家人身上。
“虎妹,乖~”一只皮毛油亮眼若闪电的猫在墨黎的怀里伸长脖子撒娇,这个时候众人这才看清,那怪物竟是一只大猫,如一只小老虎,浑身大理石圆形斑块,黄黑相间,头、四肢和尾均有黑色斑点,尾巴甚长,威风凛凛地看着众人。
墨黎轻抚摸着猫的脖子,“姐姐中毒了,解药在坐在地上的坏人那里。”
只见虎妹从墨黎身上嗖的一声一跃而下,慢慢踱了过去。本来西门二倒是有方法可以与虎妹抗衡,可是如今中毒之身,不能移动,看着地下的耳朵,又看着慢慢靠近的虎妹,头上不禁豆大的汗珠滚滚而下。
“别,别过来,解药给你!”
说着西门二从怀里掏出一个瓷瓶,就听的“啊!”一声,西门二捂胸口脸惨叫,胸口几条深深的血痕;而虎妹已经回到了墨黎怀里,舔了舔爪子,而墨黎已经打开那瓷瓶,拿出了解药。
“虎妹,好厉害,一下子就把解药拿到了。”墨黎嘻嘻笑着,抱紧了怀里的灵物。
“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猫?”西门二看着胸前的伤痕,惴惴不安。
“这不是怪物,这是本大侠的助手,名叫虎妹,是我在无量山结识的一只颇具灵性的仙云猫。西门二货,记住本大侠的称号——怪侠一只猫。”
“大侠饶命啊!我已经把解药给你了,大侠还请你放我一马,把解药交给我吧!”西门二一下子可怜兮兮地望着墨黎,语气中满是哀求。
“给你解药?嘿嘿!”墨黎一步一步走近西门二。
“你想干什么?”西门二看着墨黎坏坏的笑着,请知不妙。
“我给你解药,我给你解药!”边说边用剑柄敲打着西门二的头。

cat2005_副本.jpg

西门二缩着脖子,敲一下颤抖一下,十分狼狈。
“放开我们家总管!有事冲我来!”
这个时候,那倒地的胖子站了起来,看着墨黎在戏耍着不能动弹的西门二,大吼一声。
“呀,你手下原来还是有挺忠心的!虎妹,你去招呼下他!”
那胖子一听,脸色都要变绿了,头也不回地一溜烟跑掉了。“西门大人保重,我去搬救兵了!”
“原来这家伙轻功那么好!”墨黎和西门二都愣住了,情不自禁地说道。
其他人见状也都一个个爬起来跑掉了。
西门二下意识用双手抱住胸口,嘴里带着哭腔:“你到底要干什么啊”我还不想死,放过我吧!”
“我不杀你啊,就看你这身破衣服太土了,我帮你改造改造吧!”


长鞭飞舞,细碎的布匹凌空化为闪闪飞花,再看西门二身上,已然是破布裹身,在长鞭的戏弄下,频频翻身就地打滚,样子十分狼狈。
“不要啊!”西门二绝望地喊了一声。
“这下不只七步了,我死了!”西门二躺在地上,闭上了眼睛。
墨黎心里一惊,情知计谋已破,瞪了西门二一眼,心里偷偷笑道:“二货!”

墨黎帮青芽儿服了解药,赶紧扶着青芽儿准备开溜。
墨黎服完解药后,内力刚刚恢复有一层,这个时候肯定不是西门二的对手,心里默念道:二货二货,不要醒来!


“好个丫头片子,骗得老夫好苦啊!”
“哈哈,我哪有骗你啊!是你自己太笨了!本大侠怎么会使用下毒这样的下三滥手段呢!”墨黎虽然心虚,但是气势上一点不输给西门二。
“到了这个时候,你还口出狂言?就凭这只笨猫,还想拦我?”
言语间,仿佛那仙云猫听懂了西门二的意思,一跃而下,向西门二扑来。
“虎妹小心!”
西门二冷笑一声,怒道:“来的好!”
虎妹扑面而来,西门二虽然身法没有那么灵巧,可是却也心里早有防备,侧身一闪,就闪开了虎妹的奋力一击。
“西门傲行!”说完,只见西门二周身似乎多了一层罡气,虎妹每次靠近之时,总是不能接近西门二的身体。此招是西门二的独门绝技,用纯阳内功笼罩周身上下,若是对手修为不够,就实在难以伤到他。
虎妹本来就是凭借着天生的敏捷,虽然和墨黎一起也或多或少有些武功修为,可是毕竟难以和西门二抗衡。
墨黎在一边看着也十分焦急,虎妹依然慢慢和西门二缠斗着,虽然虎妹难以伤到西门,可是西门却也拿虎妹没有一点办法。
忽然之间,虎妹凭空跃起,从高处俯冲而下,直直攻向西门二的天灵盖。西门二大惊之下,趁势一倒,狼狈地滚到一边去了。
“你这怪猫,怎么知道我这独门绝技的命门?”
“哈哈,虎妹,做得好!俗话说,头乃六阳之首,你这功夫破绽自然是在头部,我都没有想到!”
“哼,休得猖狂!看我先拿住你们,再来收拾那怪猫!”
说完,西门二跨出一步,一招追风式,直取墨黎和青芽儿。墨黎拉着青芽儿一边后退,一边看着西门二,可是后面已经退到一处石壁,眼看西门二已经双掌化爪,向两人而来,只见墨黎冲他“嘿嘿”一笑。
“移形幻影!”
本来西门二是知道这门轻功的厉害之处,只是他未曾想到,墨黎一直后退一直后退,让他以为墨黎现在定是不能施展。他眼看墨黎使出这招,情知中计,可是已经收不住那迅猛的双手,一下子十指抓进了石壁之中。墨黎立刻拉着青芽儿,带着虎妹,迅速离开。

“墨墨——”一个浑厚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一个膀大腰圆四肢健壮皮肤黝黑的汉子如一阵风般疾驰而来,轰隆隆的脚步声响如春雷。
“跟班,你又来晚啦。”墨黎道。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英雄救美的戏你玩够了吧,我们走。”那黑汉子将墨黎扛在肩头,如金刚一般。
“跟班,带着落难的美人一起走。”墨黎指了指地上的青芽儿。
“你说了算。”那黑汉子拎起青芽儿夹在腋下,一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

“跟班,你怎么不早点来,浪费了我的一包桂花酥,你赔我。”
“贪吃的小丫头,你怎么惹到九王爷的,那个王爷可不是善类。”
“不过是顺手拿了他的钱袋子,抢了他的花魁,谁知道他这么小气的,派人追杀我,还用毒。待我的毒解了,我去掀了他的王爷府,开了他的小金库散财,好不好?”
“你说了算。”黑汉子满脸宠溺,憨憨一笑。

三人一猫走出小树林,前方的三岔口,远远站着一个人,精瘦,全身灰白色布衣被风吹得呼啦啦响。
“兄弟,放下你手中的人。”
墨黎兴冲冲的拍着手说,“跟班,这是传说中的打劫吗?”
黑汉子道,“想打劫,问问我的拳脚。”


走着走着,天就亮了;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走着走着,你就出现了。
岁月沧桑着,四季变换着,昼夜交替着,天黑了,花谢了,而你却一直在面前微笑着。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怪侠一只猫

Rank: 6Rank: 6

贡献
0
金钱
1530
性别
保密
星座
巨蟹座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5-12-31
精华
0
帖子
1094
积分
2624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3-7-15
UID
128074245
发表于 2014-3-27 15:03:27 |显示全部楼层
女女月月 发表于 2014-3-24 13:31
绝对不会啊,除非,怪猫改变主意了。
墨墨,你怎么看?

当然素往死里虐滴节奏啦~~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实。之子于归,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之子于归,宜其家人。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守护晨

Rank: 8Rank: 8

贡献
10
金钱
12827
性别
星座
处女座
自我介绍
永远格格屋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9
精华
1
帖子
13122
积分
2596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20579040

慧眼识珠 七魄三测特别勋章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3-27 21:43:35 |显示全部楼层
猫侠虐了一个又一个。。。怀抱云猫的汉子 你威武雄壮  非一般的猫咪  像闪电一样
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不是倾人城,不是倾人国,而是倾尽一人心;
世界上最动听的故事不是比翼鸟,不是连理枝,而是白首不相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973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0
精华
1
帖子
1401
积分
737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3-28 11:48:33 |显示全部楼层
女女月月 发表于 2014-3-27 14:31
3 一只猫

冷笑声中,西门二慢慢靠近墨黎,墨黎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无奈现在内力尽失,跑肯定跑不过眼前这个 ...

群主,你你你你你,这是写我的吗?是比喻吗?这就死了?长鞭飞舞,细碎的布匹凌空化为闪闪飞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973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0
精华
1
帖子
1401
积分
737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3-28 11:49:07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阁盟 发表于 2014-3-27 21:43
猫侠虐了一个又一个。。。怀抱云猫的汉子 你威武雄壮  非一般的猫咪  像闪电一样 ...

猫个咪的,默默造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守护晨

Rank: 8Rank: 8

贡献
10
金钱
12827
性别
星座
处女座
自我介绍
永远格格屋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9
精华
1
帖子
13122
积分
2596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20579040

慧眼识珠 七魄三测特别勋章 七魄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4-3-28 12:26:10 |显示全部楼层
楚世锋芒 发表于 2014-3-28 11:48
群主,你你你你你,这是写我的吗?是比喻吗?这就死了?长鞭飞舞,细碎的布匹凌空化为闪闪飞花,[/backco ...

哈哈。、、、、、
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不是倾人城,不是倾人国,而是倾尽一人心;
世界上最动听的故事不是比翼鸟,不是连理枝,而是白首不相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973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0
精华
1
帖子
1401
积分
737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3-28 12:36:43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阁盟 发表于 2014-3-28 12:26
哈哈。、、、、、

我必须抗议啊,如果真是写我,太惨了,上部书还有一些苦情戏呢,这部一鞭子就抽没了,太惨了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月婆婆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31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8-30
精华
5
帖子
2900
积分
635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98165147
发表于 2014-3-28 14:18:58 |显示全部楼层
楚世锋芒 发表于 2014-3-28 11:48
群主,你你你你你,这是写我的吗?是比喻吗?这就死了?长鞭飞舞,细碎的布匹凌空化为闪闪飞花,[/backco ...

我笑死啦~~~
写的这么隐晦你都看出来啦?
走着走着,天就亮了;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走着走着,你就出现了。
岁月沧桑着,四季变换着,昼夜交替着,天黑了,花谢了,而你却一直在面前微笑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5973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0
精华
1
帖子
1401
积分
737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6056151
发表于 2014-3-28 16:05:57 |显示全部楼层
女女月月 发表于 2014-3-28 14:18
我笑死啦~~~
写的这么隐晦你都看出来啦?

墙裂抗议,总的占点默默的便宜再被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水月阁*月婆婆

Rank: 8Rank: 8

贡献
0
金钱
3431
性别
保密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6-8-30
精华
5
帖子
2900
积分
6356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98165147
发表于 2014-3-30 19:59:27 |显示全部楼层
4 火影三少


话音刚过,黑汉子就仰面朝天摔了个狗吃屎,墨黎和青芽儿也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虎妹“喵”的一声,跳开了。
灰衣人依旧在风中站得笔直,不怒而威,青芽儿看了他一眼,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黑汉子站起来正要与他动手,墨黎拉住了他,耳语道,“师父说,有两种人不能动手,一种是不会功夫的人,一种是功夫深不可测的人,他站在那里,我完全感觉不到他的内力,但他一招未

出就让我们摔跤了,肯定是很厉害的,要智取。”
“你说了算。”
墨黎拍拍身上的土,朝灰衣人拱了拱手,“这位大侠怎么称呼?”
“火影剑笑三少。”
“这位大侠,看你一身正气,尊号听起来也不像个坏人,肯定不会欺负女流之辈,何况,我还中了毒,不如,等了毒解了再来跟你打,我也不一定就会输给你。”
“好。百香散功粉,你已服了解药,我等你一个时辰。”
“一个时辰只是解了毒,可我饿了,饿着肚子怎么跟你打,你就算赢了也是胜之不武,不如我们一起下山,酒足饭饱,再美美的打一架……”
“一个时辰。”

9f9335beabc1bb4b1c7de1d4ffa45e3d.JPG


墨黎只好坐下,眯着眼睛运功,时不时睁开一条小缝,偷瞄一眼站得笔直的灰衣人——那个怪人就这么迎风站着,闭着眼睛,站得笔直,忽然说道:“你要是不专心运功,恐怕一个时辰,你的功力恢复不到五成。”
那灰衣人整整站了一个时辰,一动不动,如石雕一般。
黑汉子站在墨黎身侧,听她耳语,“跟班,等下我和他动起手来,你不要管我……”
“我怎么会不管你。”
“你猪啊,听我说完。多半我是打不过他的,不过使了移形换影拖住他一时半会,你不要管我,去跟大师父二师父报信,就说火影剑笑三少抓了我,让她们下山救我,记得要跑快点啊,我饿

着很难受的。”
“我怎么会不管你,我拼上性命也要管你。”
“你不听我的,我不要你这个跟班啦。”
“好吧,你说了算。”

墨黎站起身来,理了理头发,拱拱手道,“请赐教。”
“火影剑。”
“喂喂,名号已经报过了,不需要再重复,本大侠记性不是那么差!”
“剑名火影。”
“哇!传说中的人剑合一啊!”
“亮剑!”笑三少铁青着脸看着面前这个啰嗦的家伙。
“一寸短,一寸险!看你人和剑就知道你是个用剑的行家,我当然不能和你比剑,我用鞭子,尝尝我水墨鞭的厉害!”
“哼,我的火影剑,你就来什么水墨鞭,分明是戏耍于我,我一度忍让,你可是愈发放肆了!”
“还说我啰嗦,看招!绵卷西风!”
说完,长鞭风驰电掣地飞奔而出,笑三少微微一笑:“雕虫小技!”
长鞭快要在笑三少周围环绕起来,四周一阵风起,卷起了落叶,飘荡在笑三少周围,沙尘纷纷而起,青芽儿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忽然,墨黎脸色一阵难看,动也不动地站在那里,接着用力收回了水墨鞭,不满意地说道:“你怎么也会冰心剑诀?难道你和我是同门?”
“什么冰心剑诀?打不过就攀亲戚?”笑三少哂笑道。
“那你说你这是什么功夫?明明和我的冰心剑诀一样的!”
“老夫这是自创的罡天寒气,岂是你那冰心剑诀所能比及的!”
“休得张狂!看招!沧海飞星!”
墨黎一个身形跃起数丈,长鞭随之而起,整个人从空中趁势而落,同时收鞭换剑,从当空直刺而下。
“星沉月落!”
墨黎自然不想伤他性命,只是用此招逼退他。
“果然有两下子!剑舞七星!”
只见火影剑手中火影舞得密不透风,随即七道剑气从不同的角度一齐射出,墨黎心中大喊不妙,连忙再次使出移形幻影,气喘吁吁地落在了笑三少的面前。
“你怎么那么狠心,我要是被你这剑气打到,不死也要少了半条命!”
“我知道你会移形幻影,而且我也看到了这门功夫的厉害之处,所以我知道你不会有事,况且这剑气我也只是使出了五成功力!”
“你是说刚刚在树林里,我和西门二他们打斗的时候,你都看到了?”墨黎用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他。
“正是!包括你的仙云猫!”
“那你看到西门二做了如此无耻的勾当,竟然不出手?真是有损习武之人行侠仗义的威名!”墨黎气愤地看着眼前的“敌人”。
“名声有什么重要的,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束手就擒,而且看你不惊不怕的,肯定是有恃无恐!”

“不打了不打了,你这么好的功夫,不好好做个大侠偏偏来做山贼,我这里有几个钱袋子,都给你吧。”
“还有!”
“这块玉你可别想啊,比我的命还重要的。”
“我要他!”灰衣人指指地上发呆的青芽儿。
“早说啊,早说你要他,我就不跟你打了。钱袋子我留着了,花魁归你,再见。”

“怪侠!”青芽儿没想到这怪侠说丢就把自己给丢下了,本来虽然不愿意被这怪侠抓住,可是现在出来一个莫名其妙的火影剑,而且点名要自己,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情。
“青芽儿,不是本大侠不罩你,你也看到了,我这技不如人,而且现在功力也没有完全恢复,带上你也多有不便,这个大叔虽然不知道什么来头,但是也不像个坏人,不然早就把我们一起给

拿下了,所以,你就安心跟着去吧,本大侠等练好功夫再来找你吧!”
说完,呼啸一声,“虎妹!我们走!”



“青芽儿,我们也走!”
“去哪?你到底要怎么样?”
“不怎么样,几十年前,你的父亲曾经让我受辱,今天,虽然他已不在人世,父债子偿,你应该明白!”



走着走着,天就亮了;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走着走着,你就出现了。
岁月沧桑着,四季变换着,昼夜交替着,天黑了,花谢了,而你却一直在面前微笑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贡献
0
金钱
501
性别
保密
自我介绍
未及转身,却已陌路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4-10-22
精华
0
帖子
243
积分
744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7-7
UID
128240112
发表于 2014-3-30 20:17:16 |显示全部楼层
女女月月 发表于 2014-3-30 19:59
4 火影三少

“可我饿了,饿着肚子怎么跟你打,你就算赢了也是胜之不武,不如我们一起下山,酒足饭饱,再美美的打一架……”

吃货本色,鉴定毕
其实网络,并非就远离了现实,人与人的相遇,有各种各样的形式,只要我真心,你也实意,那便是真情。


相遇的人,会再相遇。即使我们还未见过。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守望者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
5
金钱
16070
性别
星座
金牛座
QQ
20003587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8-12-18
精华
1
帖子
364455
积分
380535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1-6-21
UID
6092141

七魄三测特别勋章 七魄荣誉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4-3-30 20:19:11 |显示全部楼层
俺出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贡献
0
金钱
501
性别
保密
自我介绍
未及转身,却已陌路
威望
0
最后登录
2014-10-22
精华
0
帖子
243
积分
744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7-7
UID
128240112
发表于 2014-3-30 20:44:01 |显示全部楼层
火云笑三少 发表于 2014-3-30 20:19
俺出场了。

其实网络,并非就远离了现实,人与人的相遇,有各种各样的形式,只要我真心,你也实意,那便是真情。


相遇的人,会再相遇。即使我们还未见过。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手机版|九维网

GMT+8, 2018-12-19 09:16

BBS Based on Discuz! © 2006-2018 9wee.com

回顶部